我院教师党支部赴金象传动开展 “党建引领 产教融合 共谋高质量校企发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13: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2日下午,传动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权权一行赴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 产教融合 共谋高质量校企发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调研支部党建、主题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受到了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建峰、总工程师王昆等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

杨权权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初步成效。他指出,学院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充分发掘利用周恩来家乡高校宝贵资源,厚植用周恩来精神育人特色,从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崇高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四学四强”,在改造主观世界中锤炼党性,在改造客观世界中建立新功。

董建峰对杨权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技术优势与需求。在党建工作方面,介绍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季度政工例会制度、党员挂牌上岗、党员社会实践、评先奖优制度、党员先锋岗、党支部百分考核制度、党小组长“12345”工作法等工作经验。

活动过程中,双方就未来的技术转移、联合攻关、联合办班、产业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期间,杨权权一行还参观了金象传动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需求、技术需求以及企业管理等情况。

学院制造工程系党支部、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和机械工程学会的党员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