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回顾长征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10:45 师访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回顾长征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七一主题团日活动,80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大量史实和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情的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意义,并将长征精神与当下疫情相结合,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必胜信心;二是坚持党的路线,注重统筹兼顾;三是全面摸清“敌情”,做到知己知彼。活动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牢记历史,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长征》,重温了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壮举,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精神。观影中,同学们凝神屏气,激动不已;观影后,同学们纷纷交流,表示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追随者而感到自豪,也感怀党的恩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