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同心抗疫践初心,硬核党员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0年上半年党课培训

2020年05月12日 10:43 师访 点击:[]

5月9日,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同心抗疫践初心,硬核党员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0年上半年党课培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培训围绕青年党员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英勇事迹讲述了共产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概括了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四点要求:一是政治合格,主动向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二是执行纪律合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品德合格,自觉加强品德修养、党性锻炼和政治觉悟;四是发挥作用合格,敢担当、有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拼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党课旨在使党支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路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