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年07月24日 21:15  点击:[]

721日下午,我院在15号楼408会议室召开2020级暑期考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霞和20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马从兵肯定了班主任的前期工作,从学生发展特点出发,结合学校目前的发展目标,对班主任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主任在暑期要引导好班级学生考研工作,推动学生复习进度;二是班主任要把考研工作做细、做实,从而营造好的考研氛围;三是班主任要时常鼓励学生,保证考研学生不轻易掉队。全体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

会上,班主任详细汇报了各班级考研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王明霞对暑期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暑期班主任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20级学生考研工作。师者匠心,全体班主任将继续坚守职责,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不断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