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年08月31日 21:06  点击:[]

8月30日,我院在15号楼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副书记、副院长王明霞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从兵对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马从兵讲到,班主任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先行者,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会上,马从兵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畅通信息渠道、熟悉班级情况,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学生群体;二是重视学风建设,对学业预警、考研等工作一以贯之;三是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安全底线,尤其要重视师德师风和学生生命安全。

王明霞对假期留校考研、学业预警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补考教育、评奖评优、心理健康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工作会议,帮助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阶段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全体班主任将继续坚守职责,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不断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