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全省铸造和锻压行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在溧水召开

2023年09月29日 08:12  点击:[]

9月22日,省工信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在南京溧水组织召开全省铸造和锻压行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代表参观了南京市溧水中山铸造有限公司的新建工厂。

会上,省铸造协会解读了《关于推动铸造和锻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推动全省铸造和锻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溧阳市竹箦镇人民政府、南京市溧水中山铸造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介绍了《江苏省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处、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负责同志,南京市及有关所辖区(开发区)工信局、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石铸锻有限公司等近200家铸锻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设区市、县(市、区、开发区)工信局、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铸造和锻压行业专家,全省铸造和锻压企业负责人通过在线直播收听收看本次宣贯会,在线人数约1.5万人次。

信息来源:江苏省工信厅 装备工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