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江苏双环荣获省级、国家级“双料”大奖

2023年08月10日 21:34  点击:[]

8月4日,淮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辉一行来到江苏双环,为江苏双环“送奖上门”。经过层层筛选,江苏双环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双环二工厂副厂长房讯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江苏双环总经理卢浩、一工厂厂长张可、二工厂副厂长房讯等给予热情接待。

据悉,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省总工会设立的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称号,实行严格的“两审查三公示”申报制度。此项荣誉旨在表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突出贡献,以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进而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授奖表彰仪式现场,高辉将“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牌、证书交到卢浩手中,并向江苏双环表达了祝贺,同时他勉励江苏双环再接再厉,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团队和个人,激励广大员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藏着热爱与坚持,努力与付出。江苏双环荣获“五一劳动奖状”的背后辉映着江苏双环10多年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凝聚着江苏双环全体员工铆足干劲、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也是江苏双环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生动体现。

高辉向房讯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后,在表达祝贺的同时,勉励他再接再厉,用敢闯敢拼的拼搏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双环人唱响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

房讯自2003年加入江苏双环以来,积极参加技术革新、劳动竞赛以及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他不仅利用专业特长,为公司开拓新领域,并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培养优秀技术人才,还注重技术创新,致力打造智能化车间,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使命召唤,号角催征。江苏双环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新的起点,继续组织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