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一行莅临双环传动考察调研

2023年08月30日 21:30  点击:[]

近日,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莅临双环传动杭州管理总部考察调研,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小明,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花群,市发改委主任蒋继贵,淮安区委书记颜复等陪同调研。双环传动董事长吴长鸿、总经理张民,双环传动副总经理、江苏双环董事长蒋亦卿,江苏双环总经理卢浩给予热情接待。

史志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管理总部展厅。吴长鸿就双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业务、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史志军对双环传动40多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双环信任淮安、投资淮安,积极推动淮安地方经济发展。

在座谈交流会上,史志军指出,江苏省委、淮安市委一直高度重视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总体发展,淮安市加强前瞻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着力培育“7+3”先进制造业集群以及优势产业链。期望双环抓住机遇,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稳步向前发展。史志军表示,淮安市将全力打造物流成本最低、要素成本最低、服务环境最优、办事效率最高的“四最”营商环境,为双环提供政策、资源、技术等全方位支持,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好服务。

吴长鸿代表双环传动对史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淮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双环在淮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双环成立40余年来,始终秉持“好一点,好很多”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深耕齿轮行业,目前正以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向全球零部件百强企业迈进,为助力中国精密制造、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吴长鸿表示,技术创新一直是双环的立身之本,双环将在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努力打造先进的淮安制造基地,为推动淮安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