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江苏双环朱玉庭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05月13日 12:08  点击:[]

5月13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志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华,淮安区区委组织部长夏开封等一行来到江苏双环,为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精密成型技术专家朱玉庭“送奖上门”,将奖章和证书送到他手上,并对他表示祝贺,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企业发展蓝图,作出更大贡献。江苏双环总经理卢浩,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香籽,综合管理部部长纪文杰等公司领导予以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江苏双环精密成型分厂及朱玉庭劳模创新工作室。

提到朱玉庭,在江苏双环是有口皆碑。为响应政府号召建设美好家乡,朱玉庭于2014年加入江苏双环,在生技科从事生产技术创新等工作。8年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奋斗不止。技能上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始终本着“好一点,好很多”的核心价值观,将自己专业知识引入工作实际,把技术创新融入工作实践。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秉承学“五环”精神,创“双环”品牌的精神,将工作质量臻于完美。

朱玉庭及其带领的团队在项目建设、创新改善、工艺攻关、引领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企业和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以其命名的“朱玉庭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7年10月创办以来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技术创新大奖等。

朱玉庭突出的工作表现赢得社会高度认可,2016年4月荣获淮安区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4月荣获淮安市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4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4月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用自己的精彩业绩奏响劳动最美丽的赞歌!

“我很平凡,只是一直在做双环人该做的事情。不管遇到多难的困难,始终守好不把困难留给别人的初心。这项荣誉对我是鼓励,也是鞭策,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朱玉庭说道。小齿轮转动大世界的成长过程中,扎根家乡,立足双环的平台,苦练内功,通过不断努力,完成了基层技术工人的人生蜕变,书写了一名劳动者的无上光荣。

未来,江苏双环将以平凡岗位做非凡成绩的企业文化为引领、以朱玉庭的榜样为带动,为员工搭建更广阔的事业奋斗平台,激励大家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焕发创新创造活力。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褒奖,不仅代表了江苏双环优秀员工的荣誉,也是社会对江苏双环践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肯定。朱玉庭的成长历程,也是江苏双环人才战略的一个缩影。江苏双环将人才培养视为重中之重,通过培训体系和公正的人事系统,挖掘员工潜能,助力员工成长。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江苏双环将继续大力弘扬五一劳动奖章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奋斗启航,以劳动圆梦,为实现制造到服务的转型,成为全球精密传动领导者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