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8月02日 21:12  点击:[]

727日-731日,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重庆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董育伟老师带领14名经过省赛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机械类成图赛道和附加赛道。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参赛队伍荣获机械类成图赛道个人赛二等奖2名,个人赛三等奖5名;附加赛道轻量化设计获得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承办。通过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探索教育、科技、人才系统融合的专业路径,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造力,助推高等图学教育改革,开创“新工科”教学新模式,真正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落到实处,努力培养更多卓越工程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