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双创工作研讨会

2022年02月26日 16:27 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2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双创工作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高荣、各系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高荣院长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无私奉献、陪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建议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加强双创各方面的工作交流,碰撞思想,取长补短;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双创教育的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成才成长,助推双创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在经验交流环节,袁天然、董育伟、姜海林等老师结合个人指导的学科竞赛项目,从指导教师身份的转变、项目和团队选择、竞赛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竞赛指导经验。经过研讨,初步确立要完善双创机制、拓宽比赛平台等方案大力促进学院双创工作。本次会议及时对学院双创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找差距共研讨,有利于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学院下一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