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关于开通“书记、院长信箱”的公告

2022年09月16日 14:3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拓宽师生沟通交流平台,畅通师生诉求渠道,加快信息反馈,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合理诉求,切实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对标找差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工院委〔2022〕82号)文件精神,现开通我院“书记、院长信箱”,公布如下:

书记信箱:macongbing@hyit.edu.cn  电话:0517-83559199

院长信箱:qqyang@hyit.edu.cn     电话:0517-83559041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针对教育教学、学院管理、服务师生、工作落实、工作纪律等方面,以电子邮件方式或电话反映合理合法的诉求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针对广大师生反映的问题,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解决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