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在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10月17日 20:58  点击:[]

近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R赛道平安城市全国总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55余所高校的82组作品参赛,比赛以创新与创造为基本思想,满足管理需求,适应复杂的地形能力,响应国家平安城市建设。

我院高度重视,对参赛队伍给予了大量的支持。在李芸和殷永华老师的指导下,7名参赛师生为参加本次大赛作了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团队三等奖2项的成绩。

通过本次参赛,提升了我院学生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我院参与类似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等发起和主办主办,自主发起和组织的大型知名机器人赛事活动,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我国自主发起和组织的大型知名机器人赛事活动。大赛旨在促进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应用,通过多种比赛方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搭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