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上海石鹿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开展智能制造校企合作交流

2023年06月06日 17:24  点击:[]

2023年6月4日,上海石鹿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我校02级校友万年冬等一行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智能制造校企合作座谈交流。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文天、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荣,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执行院长杨权权、副院长陈中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于文天对万年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友会的服务范围及内容。杨权权首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产业学院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高荣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服务范围,以及开展的智能制造相关的技能等级培训认证情况。刘斌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的学生实训情况。万年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相关大中专院校的合作模式,该公司目前业务发展迅速,希望与我院加强机智能制造等专业人才的实践教学培养,并邀请院方到企业走访调研。双方就未来场地规划、学生实训方式、兼职教师和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初步交流,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