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示范答辩

2023年05月25日 13:37  点击:[]

524日下午,我院在YFJ0104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示范答辩。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执行院长杨权权教授主持了本次论文答辩,院长助理张秋阳、材料工程系主任董陈、张满教授共同承担了本次论文答辩的任务。

此次活动学院特邀了五位行业资深导师为答辩评审专家,分别是来自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昆总工程师、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的王在良总工程师、江苏双环齿轮传动有限公司的王力总经理、淮安市久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彭赵飞总经理、以及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李莹总经理。

整个答辩过程分为PPT汇报和专家问答两个环节,共13位同学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学生通过PPT展示和图纸展示,按照选题背景意义、设计方案论证、设计思路、设计内容、总结与展望等内容进行汇报。学生汇报完毕后,答辩组专家根据学生的设计及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并针对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情况进行提问,学生当场回答问题。


此次示范答辩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起到了示范作用,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将在本周六、日陆续分组进行。